枫朔

好累……
今天又是不想更文的一天

红绫·千斯

千斯

  我是千斯,以瞬绞而闻名的红绫千斯

  三干洛河之畔的判官殿中的那一位便是我的主人

  他有很多身份,鬼皇,天判,风的法则之灵

  但是我知道,, 他是风凌耀

   他也只想当风凌耀,

    可是,他没得选。

   “出身,决定了你的身份,决定了你这一生将 会要达到的高   度,也决定了你身上所要背负的责任。

    这句话我的上一位主人说的,我一直记到了现在。

   他也是一位清冷,不沾世俗,但对任何人任何事都带有笑意的美人。可惜他的名字我记不清了,

   他也是十二法则中的风之灵,

    机缘巧合下,他炼就了我,我就一-直跟着他,帮他杀掉一些不知死活的杂碎。毕竟他那一身白衣被沾上血污终归是不大好看的。

     后来,他死了。

    当我再次醒来时,我就跟着了现在的主人,

    说我不忠心也好,说我低劣也罢,我不在乎。

    我只想护着这个身为风灵的孩子

     一世安昌,再也不用背负像他前辈一样的命运,让他一生一世都可以拥有绚烂的笑容。

     可惜,我还是没做到。

    那天大战,他把我留在了屋中,当那场爆炸的轰鸣结束后不久,他就回来了,满身血污,

     把自己所在屋中整整五天,

    不吃不喝,只是冷漠的盯着墙壁。

     他准备出去了,

    他收拾好了自己,将我系在了头发上,那是他第一次系起我。

推开门前他说了和前主人一样的话。

     这时的我才愚蠢的明白,

     无论有多少十二法则灵,都只可能,也只会也是那十二个。

    他们两个到头来根本就是同一个人。

     风凌耀推开门朝着他那群担忧着他的兄弟姐妹们露出来了一个笑容

    那是一个中规中矩,带有淡淡冷漠和疏离的笑。

   那不该属于他,或者说不该属于那个对世界充满热情的风凌耀。

  看着那熟悉的笑容,我知道了从这一刻起,

  他是鬼界鬼皇,是天道天判,是十二法则之一的风之灵。

  但是他不可以也不再是风凌耀。

  我还是没有守住那个孩子的笑


评论